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 暨《藉心經說真諦》首發會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 暨《藉心經說真諦》首發會


請上網點擊 並轉發 謝謝!
內容: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暨《藉心經說真諦》首發會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
暨《藉心經說真諦》首發會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以經律論及四部密典依教、依戒、依法弘行,一 向秉持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釋迦牟尼佛教法,慈悲為本利益眾生,令 眾生幸福學到如來正法、福慧圓滿為宗旨。自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 這個世界帶來的佛法法音,提供了正知正見的佛教、佛學、佛法,只有 依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才能匡正多少年來邪知邪見造成的離實 背道亂象,給社會大眾對佛教一個正確而全面的認識。比如佛教亂象崇 拜密宗到了迷信依崇的地步,認為只有密宗才是真正的佛法、最高的佛法 ; 而敬仰顯宗的教徒,認為密宗邪說充遍、胡說八道 ; 又比如崇拜淨土的人,認為只有一心念佛,不需要修行即能往生極樂世界 ; 造成佛教 界分宗立派,互相攻擊,各說各有理,互不謙讓在佛教內部誹謗鬥狠, 失卻慈悲善行,真正體現了末法時期的悲狀。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法音,將其所有弊端揭出,統一正知正見,嚴格教導眾生認識各大宗派各 有所長、各有所短,一切諸法凡佛所說皆是為利眾生,相應不同之根器, 沒有哪一派高、哪一派低,哪一派優、哪一派劣,只要應機能得受用, 依照佛陀教法修得福慧資糧,究竟解脫,即是當依之人最好的法。無論任何法,必須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利益眾生,入於正知正見,即是 正法修行。無論任何好聽的法,凡不利眾生,為眾生帶來苦厄煩惱,損福增障,即是邪惡之行、邪惡之法。 事實上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 行持、佛法,才是最正確的、最完美的,最適應眾生需要的,是所有眾生學佛修行成就的最高指南。

      由於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展顯出佛陀的大悲聖智覺量的成就,讓 人們了解到祂的佛陀身份,獲得了一百多份之認證、附議、祝賀,這是佛史以來認證最多,認證最高的巨聖德佛陀。但大家必須了解根本的原則,不是認證出來的佛陀,就猶如黃金不是認證了才是黃金,黃金不需 要認證,本來就是黃金,聖德們有什麼資格來認證佛陀?眾生認證佛陀 更是無稽之談!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不是因為認證才取得的,而是因為祂本有的覺量就是佛陀,是由於這些覺量的出顯,才感召到如此 多的認證。正如釋迦牟尼佛一樣,不是十六尊者和五百比丘、八千菩薩 來認證佛陀的,而是靠祂的教法和證量而圓滿了佛陀的無上正等正覺, 所以阿羅漢、菩薩們才稱祂為佛陀。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為了讓眾生真正認識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之聖潔和偉大,是真正的如來正法,特別舉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同 時舉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藉心經說真諦》在世界上的首發式大會,所有與會者都將請到一部佛說經典《藉心經說真諦》,唯有於首發式大會當天請到的《藉心經說真諦》才蓋著附有特別殊勝加持吉祥祈福的 首發印章,此印章經唸誦心經、金剛經、阿彌陀經、藥師經、妙法蓮華 經、大悲咒、楞嚴咒,修瑪哈嘎拉金剛、熱乎拉護法、時輪金剛、獨髮 母金剛、普巴金剛、大威德金剛十三尊,尤其要修無上安樂白色金剛、 忿怒母、贏搓瑪格以、四臂觀音、綠度母、大悲千手觀音等等,以此經 咒等分部分班唸經修法七天加持回向,祈請得此經典佛書者福慧圓滿、 早證菩提,這是無上殊勝經典加持。 

      目前我們尚不清楚這印章所用印泥的加持是用現場的佛降甘露還是 現場的隔石建壇的聖沙,還是隔山取軌,還是馬棚伏藏,還是菩提聖水, 還是聖義火供,來加持蓋章的印泥及寶典,但一定會是其中之一的無上 大法所取的資糧來作加持,最主要的就是境行聖義法的無上加持將會施 用來加持這印章和蓋章的印泥和寶典,即是其中一種聖法的資糧,摻於 這個印泥之中,和灑於蓋印的寶典上,但每個人請只能請一部。H.H.第 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和首發會是繼釋迦牟尼佛幾千年來佛教歷史上的又 一里程碑,這是無上殊勝的機緣,感恩H.H.第三世多杰羌佛給眾生帶來 入正道捷取菩提的聖因。

            大會日期:2014 年3 月23 日(星期日)

            大會地點:香港大嶼山亞洲國際博覽館

      由於想要參加法會的人數眾多,受場地限制關係,因此請事先報名 以安排座次。敬邀各寺廟道場和聞法中心的仁波且、法師、阿闍黎、聞 法上師、信眾們務必儘早於網路報名(網路報名連結將於近日發給大家), 以便受理報名作業。為了確定每位與會者皆能恭請到一部《藉心經說真諦》,屆時將以入場券票根為憑,請大家特別注意保管此票根。大家務必 把握此百千萬劫難遭遇之因緣,踴躍參與此盛會,同霑法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2014 年1 月4 日


歡迎點擊民安聞法點相關正法網站: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