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亞洲新聞周刊:新聞調查見底第三世多杰羌佛


引用:http://www.yzzks.com/news_detail.asp?id=652

新聞調查見底第三世多杰羌佛

2014-03-02 來源:亞洲新聞周刊



2013 年第28 期的鳳凰周刊,刊登了長達10 頁的內容,直接針對HH 第三世多傑羌佛進行無中生有的惡意誹謗。大幅篇章,把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說成宗教詐騙犯,其座下機構和​​弟子是其實現宗教詐騙的幫兇和同夥。而同一媒體集團的鳳凰網也在網上發表誹謗文章附和。對於了解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人來說,會對此不實報導嗤之以鼻,根本一派胡言;但對於不了解的普通讀者來說,會造成十分惡劣的影響。人們會在閱讀的同時, 自然接受文章所傳達的信息,從而會第一時間對文章報導的對象進行否定。過後也許有人通過理性的思考會感覺這裡有問題, 但是多數人應該不會主動去求證,也想不到像鳳凰周刊這樣有聲望的媒體大幅刊登的竟然是徹底的欺世盜名的謊言。丘吉爾曾說:真相在穿鞋的時候,謊言已經滿城跑了。鳳凰周刊就是那個著急滿城跑的。謊言經不起推敲和求證,最終會被打回原形。筆者相信最好的表達方式, 就是實話實說,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智慧, 即便一時被誤導或蒙蔽,總有清醒並發現真相時候。本文會跟隨鳳凰周刊的報導順序進行分析。針對其觀點,筆者將提出合理質疑, 並提供真實的情況。本文內容經過多人的協力,親自調查到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第一手實際情況,所以真實而不怕考證。對於鳳凰周刊所刊登的內容筆者會一一分析, 個中曲直,自會分明。

一、鳳凰周刊為誰發言?


在進入一件件具體事情的分析之前, 有必要做的工作是通過文章中的線索指向, 客觀以及符合邏輯地分析,尋找一個答案, 鳳凰周刊要做什麼?這麼做的真實用意到底何在?從常理上講,鳳凰周刊這樣大影響力的雜誌在報導涉及宗教的嚴肅問題時,應該力求真實、可信和客觀,但實際情況恰恰相反,文章充斥著侮辱性的描述和否定性的詞彙,引導和暗示讀者對報導對象產生負面情緒。通篇沒有真實的證據,也沒有合理的分析和論述:有些事情是稍作調查研究就會求證到的事實,卻沒有調查; 有些事情是早已經有的定論,卻沒有被採納;有些事實是不容置疑的真相,比如HH 第三世多傑羌佛三十大類的成就、真實的證量和全世界範圍內的榮譽卻被故意抹殺。只有想當然的一面倒的言辭,根本沒有採訪或者提供任何機會給HH 第三世多傑羌佛一方各大宗派來說明相關問題,毫無一個正常新聞報導的合理流程。不但如此, 連文章的作者--- 特約撰稿人王佳亮的真實身份都神秘莫測,是一個化名,一篇針對著名人物、重大事件的披露,作者竟然是隱身人,令人費解。世間萬法,沒有無因之果,也沒無果之因。鳳凰周刊的這篇文章,作者不實, 證據不實,故意也是惡意敗壞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聲譽,為了什麼?如果是新聞人的從業道德,為揭露真相,那麼文章的立意應該嚴肅認真、內容客觀準確,也應該有真實的報導人,詳實的採訪記錄,具體的事實和充分的證人證言,但這些鳳凰周刊都不具備。既然不是出於新聞報導的本有職責, 卻大幅刊登不實言論,這樣的行為只能讓人得出一個結果:鳳凰周刊是特別人物機構的喉舌,打擊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誰會這麼做?懷疑對象可以是官方和非官方。如果是官方,即有政府授意。如果是政府行為,考慮官方蒐集各種資料的能力, 怎麼會沒有詳實的信息、具體的證人證言披露?有官方的背景,作證的人一定大大方方,名正言順。然而該文全文沒有任何有力量的人和信息提供,而且通篇邏輯混亂, 用詞極不嚴謹,大肆誹謗,根本達不到替政府發言的資質。替政府發言應當合理合法, 有嚴謹的闡述和詳實的證據才行,否則損害政府的公信力是小事,而導致的是敗壞政府的形象,所以這兩篇誹謗文章根本不是官方授意。有些看過文章的人自以為是地揣測這是政府想要打擊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真實是中了圈套,冤枉了政府,無論是中央還是港府,都被冤枉。因為這篇文章的目的, 就是隱藏了真正的主使人,而他們希望公眾最好認為這是政府的行為,這篇文章的用心就是努力造勢,發出的信息就是鳳凰周刊發聲打擊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是政府的意思。可惜真正的授意者功課做得不好,就是他們想做也做不到,原因很簡單, 他們就是政府的反對者,怎麼可能了解政府的想法?不過想瞞天過海,能騙過就騙過, 反正絕大多數看的人是不會求證的。可惜露出了太多的馬腳,不需要費太多的力氣, 就會知道背後的人。當回頭看到人民日報的人民網、新華社的新華網、國務院的中國網近日讚歎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文章時, 就會清楚官方的授意可以排除,無論中央和港府都不是。那麼就是非官方的行為了。如此的報導,鳳凰周刊代表的一方如果說對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沒有仇恨,是無法令人相信的。什麼人如此仇恨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呢?從文章來看,與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有私人恩怨的,似乎就是所謂詐騙案的受害人—— 劉娟和劉百行,那麼這個文章是代表他們嗎?顯然不是,對於鳳凰周刊聲明的詐騙案中的兩個所謂受害人都公開聲明沒有被騙,而且鳳凰周刊對此事的闡述也並不詳細,一帶而過,所以這個私人恩怨的理由也不成立。那麼究竟是誰要否定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及其地位?不是官方,不是私人恩怨, 文章又直指宗教詐騙,而且用大量文字說明一個觀點: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宗教身份是虛假的,根本沒有任何佛教上的身份。所有的身份,包括現在的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名號,還有之前的“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的密宗法王身份都是不真實的。根據鳳凰周刊的報導,佛陀的名號,是自封的; 法王的身份,是兩個台灣人幫忙獲得的。如果這兩個理由成立,不管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是不是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情,都是不能為人接受。由兩個台灣人幫忙就成了大法王,然後自封佛陀,真是佛教騙子無疑。那麼誰又有資格和能力來確認其沒有宗教身份這個問題呢?自然應當是權威性的佛教組織無疑!如果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利用偽造的佛教身份,欺騙眾生,這是任何一個奉行如來正法的佛教寺院、宗教團體、和佛法上有證德證量的法王、仁波切、高僧大德都無法容忍的,揭露其欺騙行徑是義不容辭的責任。絕對應該正義凜然地通告天下, 也自然會註明其具有權威性的身份,比如什麼寺廟、大和尚、法王、仁波切或者宗教團體。那麼又是哪些佛教機構和著名佛教人士扮演了這樣的正義角色呢?他們的身份又是怎樣,他們反對或者否定的理由是什麼?把這幾個問題解決後,鳳凰周刊身後是誰,代表誰做事,也許就有概念了。通篇看下來,鳳凰周刊引用的佛教機構一個,名稱是“某西藏宗教基金會”, 身份是藏傳佛教流亡政府的代表,該基金會負責人叫達瓦才仁,他“直接斥責義雲高集團為詐騙集團”;鳳凰周刊引用的法王一個, 名稱和身份是薩迦法王,流亡政府的常委, 在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表示從來都沒認證過'第三世金剛持佛';鳳凰周刊引用的活佛一名,是藏區塔爾寺的“唐讓嘉瓦活佛”, 他認為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外形不符合藏傳佛教,衣服髮型都不對,一看照片就有問題;鳳凰周刊引用了網友一名,身份是佛教徒,叫吳飛龍,真名叫吳紅海,網名是“佛法常識”,是長期誹謗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人,據說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還有一個脫離HH第三世多傑羌佛體系的反水者, 叫“高先生”,身份是所謂被騙的商人, 其實是涉嫌犯罪之人。總共是來自五個方面的證據。不難看出,力證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是騙子的這一問題上,鳳凰周刊的工作太偷懶了,總共加起來,連網友都算上只有五個, 單薄了些。但是也沒關係,要是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方面是自稱的,那他一個證據也沒有,5 個還是不少的,遺憾的是認證、 附議、祝賀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身份的文件竟然超過60 個,這個對比數字對鳳凰周刊不利。數量不能取勝,證據雖然單薄,但也許說話的機構和人是有分量的,也行啊。在這五個證據裡,最有分量的是自稱藏傳佛教代表的某西藏宗教基金會,還有薩迦法王, 兩個雖少但是分量滿重啊,藏傳佛教的代表和法王,那是什麼身份和地位!終於到了重要人物出場的時候了,這個藏傳佛教的代表,負責人叫達瓦才仁(屬於達賴流亡政府的要員)的“某”西藏基金會的真面容和全稱是——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這麼個全世界著名的佛教機構,揭露一個佛教騙子,理所應當, 怎麼鳳凰周刊引用其聲明,竟然不敢公開報其名號,而是用一個“某”字來代替呢?是什麼原因讓鳳凰覺得“達賴喇嘛”這幾個字會見光死呢?原因恐怕所有明眼人看到這裡都會心知肚明。那麼,達賴喇嘛和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是否有過節呢?簡單搜索即可以發現, 達賴集團對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從2010 年或更早就開始攻擊,有據可查。而HH 第三世多傑羌佛之所以是達賴喇嘛集團一貫針對的對象,是因為其佛陀降世的身份!道理很簡單,佛陀​​降世了,還是金剛總持佛,法界總法王降臨,你自封的什麼藏傳佛教的代表怎麼會好使呢?這真是讓人尷尬,一夜之間達賴喇嘛在國際上宣稱的和自居的藏傳佛教的代表沒有了存在的意義, 這是什麼概念?第一個問題清晰了,第二個薩迦法王的事情就簡單了,2006 年寫的認證,2008 年刊登在公開出版的書裡,當第一版出版的第一時間,由出版社寄給了薩迦天津壹百本,同時也寄給了所有寫過認證祝賀的活佛、法王們,大家都很高興讚歎。一直到2012 年年末,迫於達賴的壓力,薩迦法王本人才聲明沒有認證第三世金剛持佛。這裡的是非曲直,我們會在稍後說明。到此, 否認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身份的僅有的5 個證據中最有分量的兩個最終竟然指向同一個人--- 達賴喇嘛。鳳凰周刊這篇文章後面隱藏的主使終於浮現出來了。客觀地說,即便鳳凰周刊是達賴集團的槍手,也一樣有權披露真相,闡述事實。即便是不想露出真身,如果所說的內容屬實,那也還是一篇客觀的報導。那麼內容的真實性又怎麼樣呢,是否真的是有理有據,還是一派胡言?符合不符合達賴集團一貫的為了利益不擇手段,敢於也勇於罔顧因果,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泯滅道德, 妄語犯戒的作風呢?筆者將一件一件分析, 有緣讀者自己明辨。來而不往非禮也,下面的標題就叫:墮落的周刊—鳳凰周刊隱秘曝光,陷害聖潔大起底。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等多個正教宗派團體在香港聯合舉行記者會,提證揭露譴責鳳凰周刊的誣衊誹謗。】

二、墮​​落的周刊--- 鳳凰周刊隱秘曝光,陷害聖潔大起底



(一)鳳凰周刊編假話說:這位“多傑羌佛”的真身,則是在中國被通緝長達十餘年、外逃美國的詐騙犯



合理質疑:這一句話,是如此堅定判定一個人的罪犯身份。詐騙罪,是一個明確的罪名,應該由法院經過審判之後認定。只有判決某人犯有詐騙罪,故稱此人為詐騙犯。而在法院判決之前,對任何人都不能冠以罪犯的標籤,這是人權的基本理念,是法律的定性名辭,鳳凰周刊不會不知道吧。那麼請問鳳凰周刊,是哪一個國家的哪一個法院,對其人判定犯有詐騙罪?判決書何在?



事實情況: HH第三世多傑羌佛沒有被任何一個國家的任何一個法院提起過刑事訴訟,乃至民事訴訟都沒有過一次,更不用說判刑。國際刑警組織曾經接到某成員國向國際刑警組織發出通緝令要求逮捕HH第三世多傑羌佛,幾年後該成員國又主動請求撤除對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通緝令。國際刑警組織經過長期的調查,最後於2008年10月第七十二屆“國際刑警組織文件控制委員會”大會上,撤除了該通緝令及整個案件,並發出正式通知文件,告知全世界國際刑警的成員國,不准留置HH第三世多傑羌佛。同時,HH第三世多傑羌佛也收到了通知文件,但HH第三世多傑羌佛從不以此示人,對於誹謗者的猖狂造謠,也不放在心上。

(二)鳳凰周刊標題之一:逃亡“活佛” 捲土重來鳳凰周刊:在這個標題下,文章介紹了聽聞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法音的程序、 HH 第三世多傑羌佛下轄的在海外註冊的國際性組織、在香港舉行的佛教大會、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弟子總數、網絡上對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宣傳情況,說HH 第三德座下的信眾對各自尊敬的師長在網絡上讚歎、宣傳,鳳凰周刊也沒有異議;鳳凰周刊對全世界發生的事情都認可,唯獨對跟隨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信眾數量、佛教僧尼總會召開的佛教大會、對讚歎和宣揚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行為加以否定。為什麼要特意專門打擊呢?這樣做有沒有合理的理由呢?答案是鳳凰周刊認為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組織是一個“身披袈裟的詐騙集團”,那麼在去年香港大會上批判達賴, 在台灣告達賴的流亡政府代表就都是不應該的事情了。鳳凰周刊編造的邏輯是,因為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是詐騙犯,所以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一切行為以及他下面的組織和個人的行為都是詐騙行為。但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為什麼是詐騙犯,卻只是鳳凰周刊的一面之詞,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鳳凰周刊的這個觀點成立。這在邏輯學上是不成立的, 大前提虛假。在佛法的因明論上也是不成立的,宗因喻,三項,只有宗,也就是結論, 沒有因喻,也就是論證關係不成立,虛構立宗,判教無實,為謊言空架。事實情況: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法音是完全公開聽聞的,任何有緣眾生都可聽聞,沒有秘密“傳法”;法音裡闡述的是釋迦世尊和三世諸佛的教義,包括第一世多傑羌佛的教義;法音裡的內容法法圓融, 契經契理,信眾聽聞收益非淺。全世界的各種資質的法師、活佛、高僧大德都在說法, 世間也上充斥著各種各樣的講經說法的載體,錄音、錄像、書籍、CD,鳳凰周刊都忽略了,偏偏認為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講世多傑羌佛的影響力非常巨大,在大陸、 香港、台灣、美國都有非常多的信眾。“目前,這個身披袈裟的詐騙集團,秘密'傳法' 活動已經橫跨兩岸三地,幾乎遍布整個華人圈。”


合理質疑:世界各地寺廟、佛教團體、各個佛教宗派和著名的高僧大德座下的學佛之人不計其數,鳳凰周刊沒有提及;每年在世界各地、以各種形式舉行的佛教法會數量眾多,規模巨大,鳳凰周刊忽略不計;各個佛教宗派、寺廟、佛教團體、高僧大德座下的信眾對各自尊敬的師長在網絡上讚歎、宣傳,鳳凰周刊也沒有異議;鳳凰周刊對全世界發生的事情都認可,唯獨對跟隨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信眾數量、佛教僧尼總會召開的佛教大會、對讚歎和宣揚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行為加以否定。為什麼要特意專門打擊呢?這樣做有沒有合理的理由呢?答案是鳳凰周刊認為HH第三世多傑羌佛組織是一個“身披袈裟的詐騙集團”,那麼在去年香港大會上批判達賴,在台灣告達賴的流亡政府代表就都是不應該的事情了。鳳凰周刊編造的邏輯是,因為HH第三世多傑羌佛是詐騙犯,所以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一切行為以及他下面的組織和個人的行為都是詐騙行為。但HH第三世多傑羌佛為什麼是詐騙犯,卻只是鳳凰周刊的一面之詞,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鳳凰周刊的這個觀點成立。這在邏輯學上是不成立的,大前提虛假。在佛法的因明論上也是不成立的,宗因喻,三項,只有宗,也就是結論,沒有因喻,也就是論證關係不成立,虛構立宗,判教無實,為謊言空架。


事實情況: 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法音是完全公開聽聞的,任何有緣眾生都可聽聞,沒有秘密“傳法”;法音裡闡述的是釋迦世尊和三世諸佛的教義,包括第一世多傑羌佛的教義;法音裡的內容法法圓融,契經契理,信眾聽聞收益非淺。全世界的各種資質的法師、活佛、高僧大德都在說法,世間也上充斥著各種各樣的講經說法的載體,錄音、錄像、書籍、CD,鳳凰周刊都忽略了,偏偏認為HH第三世多傑羌佛講經說法有問題。寫文章的人顯然根本沒有聽過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法音,更沒有上過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的網站看公告,也根本沒有佛法基礎和修為,卻信心滿滿地否定了符合如來教法的法音,如果不是無知者無畏,就只能是故意誹謗!只要略有佛法基礎之人,認真聽聽法音,上網看看公告,不用全部幾千盤,只要一部分,自會明白,比起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講法,世間上其他人的講述,真是滴水與滄海之分,足下與雲端之隔,不可同日而語,所謂的高僧大德已經不能望其項背,而HH第三世多傑羌佛無私利眾的道德言行,他們更是邊際不沾。更不用說其至高的佛法證量,真實表顯,法法具足。哪一個著名人物有信心敢於公開聲明自己的證量高過HH第三世多傑羌佛?至今沒有發現一個這麼做的。達賴集團既然指名點姓地說HH第三世多傑羌佛是假的、是騙子,那麼可以比試一下啊,展現一下比HH第三世多傑羌佛高的證量不就行了,拿點實際成果擺在面前,就徹底證明了,敢誹謗,為什麼不親自證明自己更厲害呢,懦夫!送你們幾句話,毫無侮辱任何人的意思,只是實話實說:不說是達賴這樣一個凡夫充聖之人,就算把有同類邪惡觀點的一千個乃至所有所謂的大活佛加在一起,也不敵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點滴成就,因為一萬個凡夫加在一起還是凡夫,無法匹敵一個真正的聖者,何況是佛陀!不說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佛法證量和不收供養的利生行為,僅就HH第三世多傑羌佛五明成就中的百分之一---把石頭中雕出霧氣,達賴之流誰能做到?全加起來也雕不出一個石頭中的霧來!如果認為這樣太難了,為難你們,那來一個不難的,就把擺在表面的、一眼就能看得清清楚楚的彩色雕塑作品“色韻玄黃”,照著做下來,總沒有為難你們了吧,如果照著做都做不了、做不像,五明之工巧明之百分之一都做不到,達賴這類人中,還有聖者嗎?凡夫都是愚頑凡夫,難道不是嗎?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工巧明之一雕塑作品,就陳列在美國舊金山的公眾藝術館——美國國際藝術 ​​館的“寶貝室”中,如果能照著同樣做一個,或者你能找到一個你所謂的高手大師來把它複製下來,也算你達賴有真材實料的人,而且還有人發心並擔保,如果你找來的人能夠複製的話,你將會獲得五千萬美金的獎金,這樣,你達賴、達瓦才仁和薩迦天津等說的話就有公信力,因為是聖者。如果連HH第三世多傑羌佛工巧明中百分之一的部分雕塑都做不到,還大言不慚騙人,口口聲聲稱五明具足,那你們掂量一下,你們算個什麼?誰是騙子?有資格來對HH第三世多傑羌佛指手畫腳嗎?你總不能找個藉口說真聖者沒有假聖者的本事大、真聖者沒有假聖者的智慧高吧、或者五明在藏傳佛教中只是說給人們聽聽而已?騙騙外行的鬼話嗎?丟人去吧!實際上,雖然第三世多傑羌佛五明圓滿,顯密圓通,但是HH第三世多傑羌佛從來也沒有像鳳凰周刊指責的那樣自稱佛陀,相反總是自稱慚愧行者,這在第三世多傑羌佛辦公室的多份公告中已經明確體現,也能夠看到光明聖潔、無私利他的佛陀覺量;而佛陀辦公室所發的純淨無私為利眾生的公告,也是其他的法王、活佛的網站內容所難以企及的。HH第三世多傑羌佛古佛再來的身份是全球佛教各大教派公開認證的。超過60位著名法王、攝政王、大仁波切們都先後認證、附議、祝賀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尊貴的地位,其中包括十七世噶瑪巴的上師、嘉察攝政國師、夏瑪巴攝政王、噶瑪巴大寶法王的本尊法灌頂上師公保·都穆曲傑法王、達賴喇嘛的上師楚西法王、達龍哲珠法王、秋吉崔欽法王、以及虹身法獨掌人多珠欽-土登成利華桑波大法王、寧瑪派第三任總教主貝諾法王、西藏當今第一大聖德阿秋法王、覺囊派總法王吉美多吉法王、夏珠秋揚仁波切、藏密佛史赫赫有名的、觀音法大成就者唐東迦波大菩薩和佐欽法王,等等幾十份認證、附議和祝賀。而著名的佛門泰斗悟明長老、意昭老和尚等皆從羌佛座下受益。這樣的巨聖降世,娑婆之幸,釋迦世尊及十方諸佛都要禮敬讚歎娑婆世界眾生有福!這些是什麼周刊就能夠抹殺得了嗎?對幾十位的認證視而不見,而把可憐的二三個否認聲明拿來大做文章,真是可笑之極!一切否認HH第三世多傑羌佛身份的人可分為兩種,一種是故意否認,惡意誹謗,根本就是害怕HH第三世多傑羌佛降世的事實;一種是出於無知,自以為是,以自己有限淺薄的知見妄論真實的無限廣博的佛法,以自己的凡夫之心去評判無上的佛陀證量,根本不知天高地厚,不過是葉公好龍式的佛教徒。這些人自己沒有真實的佛法修為,根本沒有見過真龍,因為真龍和他看到的畫上的龍不一樣而不認同,這是龍的問題,還是這個名義上喜歡龍和信仰龍的所謂信徒的問題呢?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信眾人數眾多,是因為HH第三世多傑羌佛顯密圓通,五明完滿,實相表法,證德證量至高至聖,處處表顯佛法真實不虛,其成就顯赫,在世界上堪稱頂首獨冠,無人超越,信眾自然跟隨,請問有何問題?HH第三世多傑羌佛領導下的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在香港召開的佛教大會在政府和中國宗教協會都有報備,是合乎佛法教義、合乎國家法律而舉行的普利大眾、利國利民的法會,錯在哪裡?HH第三世多傑羌佛座下的弟子奉行如來教法,四無量心,六度萬行,慈悲幫助利益大眾,上供諸佛,下化一切困苦眾生,何罪之有?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弟子乃至當年釋迦牟尼佛的弟子,也有一些違背經教、不聽話的人,難道這些也要打給HH第三世多傑羌佛和釋迦牟尼佛陀嗎?

【劉百行先生在記者會上發言指出,他的師父第三世多傑羌佛從來沒有騙過他,騙他的是黃曉穗,他一直非常尊敬他的師父第三世多傑羌佛。】



(三)究竟是不是騙錢的“法王”?鳳凰周刊:在此部分,鳳凰周刊列舉了政府為HH第三世多傑羌佛修的大師館, 成就的展出和獲贈的禮物;說當時各界名流紛紛到訪;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原來就是一個寶光寺的臨時畫工,後因行為不檢被攆走,佛教上的法王身份是兩個台灣人幫助得到的,這兩個台灣人又反過來被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認證為“法王”、“活佛”; 文章說2001 年因為詐騙劉百行和劉娟東窗事發,深圳警方介入調查之後,遭到通緝, HH 第三世多傑羌佛遠遁海外。



合理質疑:大師館是誰修建的?那些成就是不是真實存在的?如果鳳凰周刊認定其人是騙子,那麼他用了哪些不好的手段,騙得各界名流到訪呢?這兩個台灣人是怎麼幫助他獲得了大師和法王的身份的?如果詐騙是真實的,為什麼劉百行、劉娟事後聲明沒有被詐騙呢?通緝令是什麼時候發的,又是什麼時候“遠遁”美國的?鳳凰周刊對上述這些相關的具體問題都沒有答案,是沒有調查嗎,還是調查結果不理想隨便編一套迷哄大眾呢?不承認就拿出理由服眾宣吧!



事實情況: 1、鳳凰周刊裡指明的大師館,確實存在,是當時的大邑縣政府官方出資打報告給成都市計委立項批准修建的,政府還在館門口立了石頭碑記,並出書發行。該館屬於政府全民所有製性質,是為表彰HH第三世多傑羌佛當時所取得的殊勝成就,裡面有HH第三世多傑羌佛當時的多方面的成就以及獲贈的各種禮物,來自各個方面國內國外。如果是詐騙犯,怎麼會有如此高規格的政府待遇和國內國際聲譽?事實恰恰相反。在開館那一天,HH第三世多傑羌佛寫信給政府,說:這大師館是政府和人民的,他無資格享受,請原諒,他不能出席。這是何等無私聖潔?正如釋迦世尊當初成佛前示現世間法無論文武天下第一,HH第三世多傑羌佛在真正法義上的身份認證之前同樣示現世間法上五明的完滿,無有出其右者。唯有在世間上的智慧已經至真完美才能從法義上達到佛陀再世或大聖降臨,否則世間法上五明都不完滿、都沒有登峰造極,如何證明真的是無與倫比,絕胜超宗?所有HH第三世多傑羌佛在被認證為佛陀之前的一切榮譽和聲望都是來自官方和非官方自願發心。鳳凰周刊說這一切是兩個台灣商人操控的,那麼當時相關的中國政府何以無能到被兩個台灣商人所左右?當時中國佛教機構給予的聲譽、中國有名的政府官員和各界名流以及求法學佛的高僧大德何以如此不堪,甘心被兩個台灣人所愚弄?鳳凰周刊一廂情願地否定了所有涉及到的政府、官員、各界名流、高僧大德當時的智慧!請問鳳凰周刊,發東方藝術大師勳章,是政府什麼高等機構主持頒發的,你知道嗎?2、實證查核到的是,HH第三世羌佛在其身份被認證前後取得了諸多世界級的榮譽和成就。1991年第三世多傑羌佛被授予“東方藝術大師”稱號;1994年,在48個國家和地區組成的世界詩人文化大會,被5612名專家學者代表,選定為“特級國際大師”,國家元首級榮位。還獲得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兩百多年來唯一的“Fellow”,並獲得博士證書。在美國著名大學任職教授9年,獲得大學特別褒獎。乃至於2010年在美國國會被授予“世界和平獎”和馬丁路德金世界領袖和國際服務獎、總統金牌獎等,1月19日被美國首都華盛頓政府行文宣佈為“第三世多傑羌佛日”,成為全世界第一個佛陀日,同時華府郵政總局發行了紀念首日風其成就總和之多,所涉範圍之廣,人間尚未發現第二人堪輿匹敵。佛陀三十大類的成就,一本厚厚的《多傑羌佛第三世》的書裡都寫不下,筆者凡夫一枚怎麼能說得清楚?為了讓未讀過此書的讀者能稍做了解,勉為其難總結如下:詩詞歌賦,唐韻宋骨;文論著述,學養深厚;千金難買,繪畫金石;美輪美奐,佛像建築;工巧之高,韻雕藏霧;醫方之明,不可勝數:岐黃神針,無病不愈,無情有損,轉瞬修復!如來正法,開示無誤,佛音清遠,深入淺出;因明內明,至高聖處,五部灌頂,佛降甘露;解脫手印,娑婆頂聖;座下弟子,高人無數;神通證量,世間無右;古佛再來,眾生依怙;前無古德,滄桑無雙!實際上就算言辭窮盡,也無法盡數說清佛陀的成就!這些是鐵一般的事實,身為佛弟子,誰能不為有這樣一位巨聖住世而慶幸自己有福報,大事因緣,巨聖降世,千載得逢,幸甚之至!鳳凰周刊和誹謗者把如此了得有本事而大公無私的巨聖說得低俗不堪,非要說成是騙子,這是怎麼一回事?

【劉娟在報紙上發表經公證的聲明,說明第三世多傑羌佛從來沒有騙過她,而是無私地幫助她和她的家人。】



3、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被認證為古佛再來之前的身份是“仰諤益西諾布法王”, 而且是密宗總持大法王,這是眾所周知的, 只要稍微加以了解和調查即可確定。鳳凰周刊說是兩個台灣人幫助獲得了法王的身份,這真是令人貽笑大方,法王是說幫忙獲得就能得到的嗎?其法王的認證和證量都有事實可查,鳳凰周刊說是假的,證據呢?或者沒有證據至少要說明,法王身份取得是何時,認識這兩個台灣人是在何時?台灣人他們怎麼幫忙的,誰給了法王的身份呢?鳳凰周刊把嚴肅莊嚴的法王身份說的如此輕薄和不堪,除了根本的無知之外實際上侮辱了全世界的法王。而且,文章裡指的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認證了吳文投和恆生仁波切的法王、活佛身份,根本是無稽之談, 他們都有各自的合法的認證,唯獨不是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認證的,這個有證可查, 非常容易就可以判定真假。4、劉娟詐騙案的事實是根本沒有詐騙, 這一切都是故意陷害。這個所謂詐騙案件中受害人劉娟曾親自寫給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一份陳述,說明詐騙不是事實,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根本沒有詐騙她,一切都是人為故意的陷害。劉娟寫陳述和公證時都錄了相存證的,在錄相中,劉娟嚴肅表明是她自願寫的,沒有受威脅等外界影響, 這份陳述劉娟親自拿給美國官員公證簽字,中國領事館駐美國洛杉磯領事簽字,是確鑿有效的法律證據,鳳凰周刊為什麼不報導?既然沒有詐騙的事實,那麼所謂的負罪潛逃從何而來呢?詐騙劉百行一事同理, 如果詐騙屬實,為什麼鳳凰周刊報導的受害人親自到記者招待會,說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從來沒有騙過他?鳳凰周刊根本不能自圓其說。事實是1999 年7 月底羌佛應國際知名的美國蓋提博物館的邀請,持合法證件從中國海關出關到美國,有記錄可調查。2003 年4 月才是鳳凰周刊報導的所謂詐騙案東窗事發被通緝之時,已過了三年多時間, 說負罪潛逃根本是混淆視聽。把一個身處海外,被人陷害的事情,說成犯罪被通緝潛逃,這樣偷梁換柱,究竟是為了報導事實, 還是為了故意誤導大眾從而打擊報復?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相關的被陷害的事實真相,早有披露說明,相關陷害者也已被香港法院於2004 年以串謀欺詐罪判處11 年徒刑,他們陷害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動機是由於其挪用公款的騙局被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發現,利益受損而對HH 第三世多傑羌佛進行打擊報復。國際刑警也曾於2005 年9 月應會員國申請對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立案偵查,經過3 年的調查, 於2008 年10 月由國際刑警組織大會決議撤銷立案和通緝令。為什麼鳳凰周刊不予調查研究,反而以訛傳訛?

【四川新都莊增述的親筆函】



5、鳳凰周刊說廣東警方發布通緝還保留,能證明什麼,只能證明確實有人曾經陷害過HH第三世多傑羌佛!而且,可以想像, 既然國家都已經調查無罪,請求了國際刑警撤銷了通緝令,為什麼廣東深圳警方還要跟中央政府相對抗,來丟中央政府的臉?是顯示中國中央政府表面向國際刑警說一套,背地裡又另做一套嗎?這到底是對中央不屑一顧呢?還是顯示天高皇帝遠呢?還是執行的是另外一國的法律,比如達賴流亡政府的法規呢?難道世間的行政機關一切行為都正確合法嗎?倘如此,就不需要監督了,也沒有國家賠償法存在的意義。其實不煩想像是那些搶奪了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幾百張書畫的人,為了保住自己的非法所得而故意繼續造謠以得一件外衣,遮蓋自己的貪腐行跡。借用一個“非法所得”就搶走了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幾百張自己創作的書畫, 這些是佛陀從小辛苦奮鬥、自己創作的書畫藝術,卻被一些人搶奪霸占貪腐了,這是依什麼強盜邏輯和法律定出來的“非法所得”?一當中央知道了,某些人才會知道什麼是非法所得。當初曾經陷害迫害的機構和個人, 當反思將來,佛陀老人家慈悲不會追究, 但因果不昧,就沒有人追究嗎?撥亂反正是遲早的事情。鳳凰周刊是非不分,並不真正調查,即使違背法律道德、罔顧事實也要幫某些人給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身上潑上污水,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這與過去壞人迫害釋迦牟尼佛同出一轍的手段!這是一個有獨立精神的負責的媒體應該有的行為麼?是中國、香港和美國的法律法規所允許的行為嗎?

6、關於工作,當時在寶光寺做的工作是四川省政府下文調入寶光寺工作,同時期也有其他省政府下文調入的工作人員,而離開寶光寺也是因為政府安排所有在寺工作人員一起離開,重新安排工作,當時把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調到文化館。況且,畫工的工作為什麼讓鳳凰周刊如此歧視呢?如果畫藝已經達到至高,你管他叫畫工,還是大師,是你的問題,有損至高的境界嗎?還有, 鳳凰周刊為了把髒水潑在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身上而不擇手段, 說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是小學生水平。一個小學生能寫出那些詩詞歌賦嗎?能寫出那些論文、哲言、古典文章嗎?殊不知, 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從小就是讀古文、兼學現代文出身,青年時代就寫成古文詩集, 為當時的四川省委宣傳部副部長陳文親題書名、省委當時的楊超書記題寫“藝壇奇才”、 國防部長張愛萍等均稱為奇才而題贊。中國著名大詩人、書法家、中國書法報社社長、 湖北省文史館館長吳丈蜀先生與青年羌佛一席對話,談古論今,當看到羌佛所寫的古文小說《訪楊跡》、《餘如​​是鑑》、《識己立人》、《藝程》等文論時,敬佩之至, 大嘆奇絕:“驚世之才來了。”當即寫下“前身應是王摩詰,脫盡凡胎見慧根。”此時的羌佛早已成為一代文豪,要不然,又怎麼會拿到博士證書呢?怎麼可能會在美國的州立大學任教授一職九年、受到校長院長的高度讚歎獲得獎狀呢?當然,鳳凰周刊肯定沒有看到他每個月的工資單!你鳳凰周刊也去包裝個大師,讓國際奧委會主席簽發大師證來看看吧!今天把你量定了, 你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這樣一個真材實料來得到國際奧委會主席簽發大師證,你們還竟然把一個堂堂大學教授、Fellow 侮辱成學歷水平不高,僅憑《訪楊跡》、《餘如​​是鑑》、 《藝程》這三篇文章,你鳳凰週刋的總編能拿得出這樣通今達古、才華橫溢、學貫通場的手筆嗎? 就算把總編先生升級成文學博士後,在文學的造詣上又怎麼能望其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項背呢? 至於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其他方面的驚世成就,我們就不要求你做到了,因為你們差得實在太遠。

羌佛畫藝之高絕,筆者不能在文章裡再現,只聽其每每不可思議之一幅上千萬美元售價,也能明白一二。在此摘錄筆者喜歡的幾篇詩詞以饗讀者。古人講詩以言志, 文如其人,那麼寫出這樣立意高遠、氣盪寰宇、內含雅秀,又蘊含佛法真諦作品的人, 會如鳳凰周刊所描述的那樣是小學生水平嗎?羌佛16 歲時作詞《念奴嬌》:“頓入乾坤,大千界,萬磊坎坷雄立。百種風流縱輝煌,終歸一笑了結。金紅報曉,晨鐘催月, 一展娑婆跡。群生奔涯,恍然如煙化雪! 曾憶雲高昔歲,文武空門好,獅子震裂。 三千患疾訪俺門,晝夜岐黃施絕。百万思頭, 悠悠般若道,三界盪擊。願平生事,盡為有情銷益。” 羌佛21 歲那年遊登黃山,見景感慨杜甫“望岳”果然是絕世奇吟,隨借杜甫律韻吟:觀山止(五律) 岱宗夫然乎,五嶽未接騷。山月問霞輝,齊魯清目了。蕩氣醉迴腸,雲鵬量鴉鳥。高登達玉皇,閱盡諸山小。吟唱至此,靈犀一點,雖絕妙有佳, 但何以藉杜甫韻律章句而出情懷,必有交待方可,隨即再吟七絕《借君韻》:“愧取工部韻律​​同,點染人間煙火踪。絕頂風騷曾幾度,莞爾一笑兩情濃。” 筆者讀罷, 不禁拍手驚奇,好一個“絕頂風騷曾幾度, 莞爾一笑兩情濃”!此詩文句高雅,才華橫溢,曠古絕章,隨吟道破取杜甫律韻之因, 與一代詩聖惺惺相惜之情躍然紙上!其詩詞歌賦、文論、經史之學的成就縱覽當代文壇,何人相當?豈是大學博士能出其右?正如詩裡所寫:高登達玉皇,閱盡諸山小。

【近代藏密第一大聖者阿秋法王在寫給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認證書上蓋了兩個手印實況留影】

(四)“佛陀”身份是不是騙來的?鳳凰周刊:鳳凰周刊列舉了兩個人否認HH 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身份的說法。唐讓嘉瓦活佛說一看就知道他不對,因為他的外形不符合藏傳佛教,第一眼見到照片,便感覺有問題。薩迦法王否認認證過第三世金剛持佛(金剛持佛即是多傑羌佛), 認證書是薩迦法王的弟子楚稱曲培偽造的。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是自稱的。

合理質疑: 2008年《多傑羌佛第三世》面世,裡面引用了幾十位著名法王、仁波切的認證、附議、祝賀,鳳凰周刊有沒有去具體了解這些認證的真假呢?要聯繫這些人並不困難,為什麼只扔下一句“真實性令人懷疑?”就沒有了下文?既然令人懷疑,作為報導的記者為什麼沒有去查證呢?只提供了兩個否定的意見。再問持否定意見的唐讓嘉瓦仁波切,對於是不是真正的HH第三世多傑羌佛,不是要用佛法上的證量來判斷嗎?至少要入定觀照這個人吧?是用看照片來決定的嗎?是靠外形和衣服、髮型符合不符合藏傳佛教來決定的嗎?不是靠真實的佛陀證量和真實本事來衡量嗎?究竟是HH第三世多傑羌佛沒有真本事,還是否定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人連個認證的本事都沒有呢?大家見到過哪一尊佛陀像沒有頭髮呢?釋迦牟尼佛滿頭青絲捲髮,多傑羌佛不但是長發,而且是八寶莊嚴其身,觀音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蓮花生大師都是長發過肩。這個唐讓嘉瓦連這點基本的佛法知識都不懂,這不是一個混進佛教的假活佛,難道是不通經教真活佛嗎?再則,如果按照這個唐讓嘉瓦自己所說的沒有寫過文證,那他手上提著照相的文字又是什麼?這樣公開打妄語,還是一個修行人嗎?難怪社會上傳言,西藏很多騙子、假活佛,不得不令人相信。更可笑的是,唐讓嘉瓦的頂頭法王、塔爾寺宗康法王和比唐讓嘉瓦地位高的孟嘉活佛都寫附議恭賀讚歎HH第三世多傑羌佛,你一個法王座下的無名小卒,怎麼不把自己稱一稱,就妄想翻天為你的主子達賴搖旗吶喊效勞嗎?至於薩迦天津法王否認認證HH第三世多傑羌佛,其弟子楚稱曲培堪佈公開懺悔,說自己偽造了薩迦天津給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認證書一事,也不是一面之詞就能決定的。請問鳳凰周刊,有沒有親自面見薩迦天津法王並採訪?有沒有面見楚稱曲培並了解他是怎麼偽造的,為什麼偽造,為什麼他先是祝賀後又反悔,鳳凰周刊有沒有了解另一方面的情況,有哪些證人證明認證書是真實的,是薩迦天津法王親筆寫的,這些作證的人都是誰,究竟發生了什麼?

事實情況:是2006年12月10日薩迦法王寫了認證書交給了白瑪多傑仁波切, 2006年12月21日楚稱曲培還為此寫了認證書祝賀,了解整個過程的還有其他的相關人員,都證明認證書的真實性。但是在2008年《多傑羌佛第三世》面世後,楚稱曲培懺悔自己偽造認證書,隨後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即做了說明,說明認證書是真實的並指出楚稱曲培承認自己造假的真正原因,並要求薩迦天津法王本人公開聲明沒有認證,但薩迦天津法王沒有回應,默認了認證這件事情。直到2012年5月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等機構在台灣將達賴喇嘛西藏流亡政府告上法庭,因其惡意誹謗HH第三世多傑羌佛團體; 2012年下半年,薩迦天津法王身為達賴流亡政府的一個常委,迫於達賴的壓力,帶信給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學生、噶當派的大活佛,說了他受到壓力的原因,並說不要把他寫的認證再登報宣傳了,他自己也不再提這件事了,讓它慢慢冷下來。

【阿秋法王寫的認證書】

薩迦天津雖然如此說,但卻在台灣暗地裡發聲否認寫過認證,隨後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佈相關當事人的證言證明薩迦天津否認不成立。2012 年,由達賴的上師寧瑪大法王頂果欽哲認證的白瑪多傑仁波切再次公開證明2006 年12 月10日,薩迦天津法王在尼泊爾的達拉為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寫了認證書,親自交到自己的手中,這份認證書交到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了,就是印在《多傑羌佛第三世》書上的認證書,白瑪多傑仁波切寫證明時公開錄了像的。那麼很顯然,這兩個人中肯定有一個說了假話,不是薩迦天津,就是白瑪多傑。在佛教教義上,佛教徒在三寶面前發下誓言是最嚴肅的事情,因為關係佛教徒解脫成就還是妄語墮落,所以非同小可。但可以掌握的事實是白瑪多傑敢於對其所述事實發誓是真實不虛,而薩迦天津則拒絕發誓。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為認證書的真實與否曾通過法院寄存證信函要求薩迦天津一起在寺廟大殿發誓,但他暗地裡跑掉了,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單方面在寺廟大殿裡發了誓,並由電視台播出了實況。不管怎麼說,至此這件事情的事實恐怕明眼人早就看清楚了, 根本不是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偽造了認證, 而是薩迦天津和達賴一方演了一出鬧劇。

【十七世噶瑪巴的本尊傳法上師公保法王手持給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寫的確認書錄像照片作證】

【公保法王寫的確認書】


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身份成立與否, 不是靠這兩個法王和活佛的說法來決定的。正如本文前面列舉了幾十位的認證、附議、 祝賀,鳳凰周刊都置之不理。那麼多法王仁波切的親筆認證函,鳳凰周刊也能一葉障目,把所有這些忽視不見,真是讓人無語。但事實是不容置疑的,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身份不是因為認證才取得的,而是因為真實的證量才獲得瞭如此多的認證。其實,這些認證根本就沒有實質作用,更何況, 寫了文證卻不承認,根本也不是一個有道德的人,這種人寫的文證,無疑是對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玷辱污染。正如HH 第三世多傑羌佛說:“我是什麼,不是憑活佛說了算,更不是憑法王、 活佛寫認證、附議定的,而是憑自己的言行本質,所以現在我照常是無始以來的慚愧者,沒有增,沒有減,誹謗對我沒有污, 讚譽對我沒有光,我無非是大眾面前的一個慚愧服務員而已。大圓滿最高龍欽寧體獨掌人第四世多珠欽大法王土登成利華桑波說得好:“黃金放在污泥中照常是黃金, 黃銅怎麼磨光也是黃銅,認證有什麼用?” 我們回想一下,釋迦牟尼佛來這個世界,有誰為他認證呢?而是靠他的證量和教法圓滿了佛陀的覺量。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成就和覺量是鐵一般的事實,需要這些人來承認、認同嗎?鳳凰周刊能做的只是對毫不知情的大眾做口頭的誤導,達到玷污HH第三世多傑羌佛名譽的目的罷了。 可佛陀的證量會因為誤導就不存在了嗎? 任何人想要了解隨時隨地可以知道真相, 這是想陷害的人毫無辦法的事情,他們只能寄希望於普通大眾讀完他們提供的虛假報導後,從此認定這個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是騙子而永遠不去查證,這只能是誹謗者一廂情願的愚癡。

【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獲頒2010 年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圖為在美國國會金廳的頒獎現場。】


(五)人民日報海外版事件及世界和平獎
鳳凰周刊:人民日報海外版2011 年7 月28 日第八版這個版面刊登了《真正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傑羌佛》一文,替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吹捧和做宣傳,人民日報9 月28 日聲明是有人擅自置換。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頒獎機構是國際騙子集團。

合理質疑:請問鳳凰周刊,人民日報第八版被人置換,是什麼人置換的?為什麼置換?所謂被人置換的文章里報道的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身份是不是成立的呢?世界和平獎委員會為什麼是國際騙子集團,是怎麼確認的?被哪一個國家的法律認定、哪一個法院判決定性的是國際騙子集團?

事實情況: 1、人民日報海外版的確在2011年7月28日刊登了合法認證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文章,如此大報,兩個月後發表了一個說明,說是有人擅自置換內容,這樣一份說明被誹謗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人如獲至寶,包括鳳凰周刊。人民日報如此大報,內容登錯了,要等兩個月後才發聲明?這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澄清與此事無關,沒有為HH第三世多傑羌佛做廣告宣傳,HH第三世多傑羌佛也不需要做宣傳。人民日報沒有否認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身份,也否認不了,代表人民日報海外版的律師在答覆佛音廣播聯盟之法律取證時,說他們有權刊登文章,他們沒有否認已刊登“真正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傑羌佛”,其他的人誹謗行為與他們無關。這還不清楚嗎?這是置換人民日報呢?還是人民日報海外版刊登的呢?有些人可以想辦法不認人民日報曾經刊發過這篇文章,卻無法否認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佛陀再來的事實,也無法否認在全世界公開的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一切證德證量!

【覺囊派總法王吉美多吉在寫給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附議賀函上蓋章】

【吉美多吉法王寫的附議賀函】

2、根據公開信息,2010 年度世界和平獎,是由世界和平獎評選委員會在美國國會眾議院舉行的頒獎儀式,2010 年度獲得世界和平獎的獲得者是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前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本傑明- 吉爾曼,同時和平巡迴大使獎授予美國民用航空巡邏搜救組織。自1989 年成立以來, “世界和平獎”的獲獎人,皆曾致力調解政治糾紛、國際及經濟事宜,為人類社會帶來安全穩定。曾獲獎者包括美國總統美國第四十任總統裡根、印度聖雄甘地、菲律賓第十二任總統拉莫斯、印度尼西亞第四任總統瓦希德、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 帕勞前總統中村國雄、蒙古首任總統彭薩勒瑪·奧其爾巴特、南韓首任總統李承晚、 以色列前總理拉賓、尼日利亞前總統雅庫布·勾文、埃塞俄比亞總理梅萊斯·澤納維,以及柬埔寨總理等。根據鳳凰周刊的說法,這是一個國際騙子集團。但問題是這個騙子集團光明正大地在美國的國會頒獎給美國前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和美國民用航空巡邏搜救組織。鳳凰周刊如此一口咬定這個組織是騙子集團,是想說頒獎的機構是國際騙子集團所以頒的獎是假的,而頒獎的對像也是騙子嗎?那麼鳳凰周刊是不是想說明歷史上曾經同樣獲得過該獎項的例如美國第四十任總統裡根、印度聖雄甘地等也都是騙子呢?這個邏輯還請鳳凰周刊要自己搞搞清楚。請問鳳凰周刊有沒有調查和徵詢過美國政府的意見,有沒有問過頒獎所在地美國國會的意見,以及其他獲獎者的意見?最主要的有沒有問問美國法律的意見呢,還是, 美國法律認為合法,美國國會認為合法, 美國民眾認為合法,美國獲獎者認為合法, 而只有遠在香港的鳳凰周刊認為這個組織是國際騙子集團,它就是國際騙子集團, 被頒獎的人都是國際騙子呢,究竟誰說了算呢?鳳凰周刊做好了公然誹謗一個國際知名機構的準備了嗎?再一點,美國第112 屆國會參議院於2012 年12 月12 日無記名投票全票通過第614 號決議,表彰世界和平獎和里根總統、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及外交委員會主席,如果按照鳳凰周刊的觀點,那美國國會參議員個個都是騙子了?美國國會也是一個騙子機構了?

【薩迦天津法王為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寫好認證後,交給由頂果欽哲大法王認證和主持坐床的寧瑪派大活佛俊麥白瑪多傑仁波且。這是俊麥白瑪多傑仁波且在證明這件事。這是錄像時的照片】

3、鳳凰周刊還指責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世界法音出版社、 全球佛教出版社,缺乏公信力和認可度, 請問鳳凰周刊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上述組織和機構都擁有合法身份,而且所作所為都有據可查,哪一件哪一樁違背了法律和道德,哪一件是對人類的和諧發展和世界和平有損的事情,怎麼缺乏公信力和認可度?誰不認可,為什麼不認可?這些應當說明的問題鳳凰周刊輕輕省略了,沒有理由,只有結論。其實筆者想問的是他們是合法成立的機構,需要誰認可,誰想要管理他們,誰希望在他們之上擁有認可權?他們都是佛教團體,誰想要管理他們,而對他們接受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指導不滿呢?達賴喇嘛自稱藏傳佛教的代表,借用達瓦才仁的邏輯,既然別人需要認可,倒要問一句,誰認可你達賴喇嘛的藏傳佛教的代表的身份呢?怎麼代表呢?是從世間法上代表呢,還是從法義真諦上代表呢?正如佛教僧尼總會指出的:“格魯派在前藏的法王是達賴喇嘛,在後藏的法王是班禪, 在蒙古的領袖是章嘉呼圖克圖,格魯派的總領袖是宗喀巴大師,但宗大師也不是整個藏傳佛教的領袖,達賴喇嘛就更沒有資格, 達賴喇嘛只是格魯派在前藏的領袖。達賴喇嘛流亡政府的宗教與文化部是只能代表達賴喇嘛個人的政治機構,根本不具備認同誰的資格,誰承認達賴喇嘛是藏傳佛教領袖? 他不是西藏佛教各大教派的祖師領袖。誰承認流亡政府?這個沒有國土、沒有公民的政治機構,卻要做整個藏傳佛教的代表又誰承認呢?” 而且,這一世的達賴只有格魯派攝政王第五世熱振寫的一份認證書,其它的派都不承認,沒有給他寫認證,如果獲得了各大教派領袖超過六十份認證的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身份鳳凰周刊都認為是假的、 都不成立的話,那僅僅拿到一份格魯派攝政認證的達賴的身份就更不能成立了,那他有什麼資格來否定他人呢。

4、再看看達賴在做什麼,達賴喇嘛是日本邪教頭目麻原札幌的師父,後者是奧姆真理教的教主,麻原給達賴捐款,達賴就給麻原寫證書,證明奧姆教傳播大乘佛教, 麻原依此在日本政府取得認可。而從達賴學習後,麻原的理念顛倒,認為違反社會常識和法律的犯罪行為不再是禁忌。1994 年6 月,1995 年3 月,奧姆真理教分別在松本市和東京地鐵施放毒氣,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尤其是後者,造成5000 多人受傷。達賴與納粹分子關係密切。達賴與納粹分子佈魯諾·貝爾格、奧地利的海因里希·哈勒、智利的米格爾·謝拉諾等保持著密切的關係,這些都是公開的事實,1994 年在倫敦明確承認達賴獨立的7 個西方代表均是各國的納粹分子。2009 年7 月5 日烏魯木齊暴力事件, 至少197 人死亡,1721 人受傷。煽動和策劃這次暴力事件的就是世維會主席熱比婭。2007年7月達賴和熱比婭在德國漢堡見面, 親密留影;2008 年3 月,在華盛頓,熱比婭表示支持藏獨,達賴則投桃報李為熱比婭的自傳寫序。達賴集團為了達到藏獨的目的,不惜鼓吹藏人自焚來對政府施加壓力。2012 年西藏發生多起自焚事件,達賴竟然對美國記者說:我非常肯定的是,這些自焚者之所以犧牲自己是因為懷著真誠的動機,是為了佛法和人民的福祉,從佛教的觀點看, 是積極的。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表示,在佛教教義中,如果為自己自焚不被允許,如果為了利他而自焚, 則是受尊崇的高貴情操。佛陀也捨身飼虎。這哪裡是如來正法,分明是披著佛衣戕害眾生的惡魔!從娑婆有佛史以來,哪一個佛菩薩不是慈悲救度眾生,為度生而寧願犧牲自己,哪裡會為了自己犧牲眾生?!捨身飼虎,是佛陀舍自己的身餵養眾生,沒有讓舍別人的身!差別就在這裡。佛菩薩為救眾生犧牲的是自己,達賴集團為了自己的利益犧牲的是眾生!達賴和達瓦才仁如果你們認為自焚在佛教上是積極的,是值得讚歎的,是佛陀的行為,你們為什麼不去自焚獻給佛法事業,獻給眾生?利用眾生對你身份的信任和虔誠,你們卻毫無思報之心行, 達賴竟然還說做得不夠,讓眾生為你們自己的私利無辜送命,這是什麼樣殘忍的行為?斷了多少眾生慧命,還打著佛陀的旗號!不是世尊滅度前預言的魔又是什麼?

【塔爾寺的唐讓嘉瓦,主動寫了賀函並拿在手裡照了相, 如果按照這個唐讓嘉瓦自己所說的沒有寫過文證,那他手上提著照相的文字又是什麼?這樣公開打妄語,還是一個修行人嗎?】

5、中國政府堅持指出達賴欺騙國際社會,但是一直以來達賴裝扮的被迫害的宗教領袖形像不僅蒙蔽著包含西藏在內的中國人民,也蒙蔽著美國、英國、法國、德國、 日本等所有國家的人民,但是紙包不住火, 假的總會露餡的。2011 年,法國學者法國作家馬克西姆·維瓦斯在對中國西藏進行長達1 年的調查採訪後,撰寫了《並非如此“禪”:達賴隱匿的另一面》一書。該書將向西方讀者展示達賴口中的西藏與真實西藏間的巨大差異,從多角度、多層次對達賴進行解讀,指出達賴根本不是他表現出來的微笑、寬容的樣子,反而披著宗教外衣, 內心充滿了凶悍和虛偽,表面和平實質支持戰爭,宣揚教派平等實際卻打壓教派。維瓦斯指出,達賴一伙的所作所為符合法國有關邪教的幾乎所有定義;維瓦斯最後說: 達賴喇嘛、他的吹捧者與讚助者才是惡魔。早在2002 年德國的特里蒙迪夫婦就發文指出,達賴所謂的“和平”形像都是假的,實際上是“偽君子”。在美國也有相關人士對達賴進行指責,而所有這些都來自原來高度認同達賴的西方國家而不是中國政府, 世界越來越發現達賴的真面目,是一個披著宗教外衣,打著佛教旗號殘害人類眾生的惡魔。2013 年10 月22 日,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主任朱維群在意大利羅馬接受記者專訪時,指出達賴是一個利用宗教對人的精神進行操控和欺騙的“領袖”。今天的世界上你還可以另外舉出宗教領袖號召信徒自焚來實現自己的目標,來達到宗教修行的例子嗎?記者脫口而出:基地組織!達賴集團和基地組織一樣根本是恐怖組織, 還偽裝成佛教領袖!

6、當今娑婆世界真正的佛教領袖是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羌佛在世界和平獎頒獎典禮上說:“我認為得到這個獎不是對我個人的肯定,而是對整個人類追求和平、 幸福、自由、平等的肯定,是對所有無私利益他人、幫助他人的肯定,所以,我會永恆不變地踐行我的願力: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羌佛如是說,也如是行,在佛陀的法音里處處是如何利益眾生,如何離苦得樂, 如何解脫成就,如何世界和平,他老人家燃燒自己救度眾生,自覺覺他,大悲無量, 為度末法時期眾生,發願不收供養只利益眾生!這樣的如來正行,這樣的佛陀德相, 哪裡還有第二個人堪輿匹敵?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無上佛法開示和不可思議的佛法證量,清楚擺在那裡, 《解脫大手印》,《藉心經說真諦》等, 法王名副其實;五明完整無缺,詳見《多傑羌佛第三世》一書三十大類,歷史第一人;工巧神奇韻雕,石中藏霧,真實物件, 公開陳列在美國國際藝術館中,誰是騙子?貨真價實的人是騙子,還是百無一能的人是騙子呢?達賴一邊號稱藏傳佛法最高領袖,一邊沒有任何真實本事,不是用佛經上的菩薩在五明中得、不是用佛法上的證德證量來贏得敬仰,而是用世間江湖騙子騙人的手段, 到哪裡都對各國獻媚,用謊言遮蓋自己的醜惡,用犧牲別人的生命來維護自己的利益, 哪有一個佛法至高的法王的樣子,就連一個有證量的聖德的莊嚴和德相也沒有。用卑鄙手段蒙蔽良知,結果醜惡的心行暴露, 被越來越多的國家拒絕,讓自己成為笑話而已,這正是佛法上的因果不昧。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用自己的證德證量,慈悲寬容,換來世間的熱愛和敬仰,即便被人誤解和迫害,無論任何場合從未說過一句抱怨,更無絲毫嗔恨,甚至對迫害的人​​都是以德報怨,告誡弟子要慈悲為懷, 但只管修行利眾,莫管是非。包括問到他對鳳凰周刊玷污聖潔的看法,羌佛說:“一切眾生皆在無明煩惱中生存,難免沒有錯誤,其實都是我不好,至少沒有讓他們在我的身上生法喜,他們的不是由我承擔, 請原諒他們吧。”這樣的德行,豈是達賴及其追隨者還有鳳凰周刊之流能望其項背乎?想渾水摸魚,可惜連攪渾水的本事都不具備啊,道德行為如此低劣,好可憐!

7、問問鳳凰周刊和達賴之流,如果一個人,你懂的他全會,而且你不懂的他也懂, 甚至你聞所未聞的他都知道,那麼有你聽不懂的事情,或者和你的認識不符,請問是你的問題,還是教授者的問題?你是要明白求教,還是只管搖頭否認:你說的我沒聽過所以你說的是假話。確認真假,你至少要比你指責的人有本事吧,或者你自己經歷過他說的事情,才有權評論真假吧?論道德忍辱,你不好使;論講經說法,你不是對手;論佛法實際證量,你差十萬八千里;論世間法上的五明圓滿,你根本沒有; 論慈悲救度,人家弟子都是修證功深,隨便度人輕輕鬆松送到極樂世界,死能複生, 救苦救難,請問,你憑什麼說那個處處比你好的人不如你呢,到底為什麼不肯承認人家就是比你強,而一定要無事生非,指鹿為馬, 敗壞別人聲譽而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究竟為​​了什麼?給個能夠拿得出手的理由先!!!!HH第三世多傑羌佛是一定利益眾生、 弘揚如來正法的,達賴集團是一定戕害眾生、為害佛法的,這兩者涇渭分明,無法調和, 所以達賴集團是一定要誹謗並陷害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妄圖把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描述成一個宗教騙子,這恰恰是他們自己的真實寫照!

8、達賴集團的用心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正如文章裡他們自己說的因為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降世,其作為世界佛教當之無愧的領袖,至高至聖,世界各個佛教領袖就會降格為旗下教派領導者!其實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從來也沒有這樣的行為, 是有些人自己這樣認為,是那些自以為是佛教領袖的人擔心害怕。如果這個領袖真的是具備聖證量的法王,那麼他不會擔心這一點,有佛陀利益眾生就應該是他的心願, 是更好不過,真害怕被“降格”當不成領袖的是自以為佛教領袖,卻根本沒有五明、 沒有聖證量的人。因為這樣一來,有個真佛降世了,那些打著世襲旗號,裝神弄鬼, 混淆是非,自以為是,指手畫腳,發號施令的人再沒有了用武之地。這也就是說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出現,真正地了斷了這些披著佛法外衣四處騙人的喝佛血、吃佛肉、 掠奪眾生錢財的傢伙們的未來!只說在現實中,HH 多傑羌佛第三世只義務服務眾生,不收任何供養,這在世界上也是千古第一人。對於達賴等類人靠以眾生的供養為生、靠賣票講演收錢為業的他們,兩相對比之下,誰公誰私,誰聖誰凡,一目了然。有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在世,就沒有他們誑惑眾生的可能,這怎麼能不讓以此為生的人恨之入骨呢?跳出來謾罵,誹謗,否定,誣陷,是必然的,也是沒辦法的辦法,若非如此,難道他們會心甘情願地去跟HH 第三世多傑羌學佛修行嗎?去學不收供養嗎?不是真正的聖者, 凡夫之流卻擁有高高的地位和巨大的利益, 德不配位,貪利之人怎會輕易放棄?如果沒有了佛教領袖這個名頭,沒有了藏傳佛教代表這個金招牌,還怎麼以佛教領袖的姿態四處招搖,見些政客名流,還怎麼以政府迫害宗教領袖為由誹謗中國政府? 還怎麼來滿足那些背後支持分裂中國的恩客?那麼來自別人心裡上的憐憫、出於政治目的的支持和金錢上的資助都將化為烏有, 今後的路,怎麼走下去呢,想想也會憂愁不已;只有打掉這個HH 第三世多傑羌佛, 所謂的領袖身份才會保住,現在有的一切才不會消失。學佛的人,沒有不知道因果不昧的,如此不知因果,不信因果,違背因果,卻還不知羞恥,狂妄自稱佛教領袖, 以為釋迦世尊入滅,從而敗壞他的教法, 欺負他的弟子,誑惑眾生無知,打著佛教的幌子招搖撞騙,你當真以為佛陀好欺負不成?!你當真以為世尊離世,再無大聖再臨嗎?!!!一切眾生是三世十方諸佛之親人,諸佛菩薩自會應緣降世降魔除妖, 以各種方式延續佛法,守護眾生直至成佛!

9、至於文中其他的誹謗,真實不值一駁,幼稚並且可笑,比如誣陷華藏寺裡沒有佛像,只有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像, 這種矇騙外行、憑空編造謊言的胡說八道, 真是讓人無可奈何,有沒有佛像,到華藏寺一看不就行了,高大的釋迦世尊的法像, 莊嚴無比的阿彌托佛的法像、觀音菩薩的法像、彌勒菩薩的法像、韋馱菩薩的法像、 伽藍菩薩的法像都在大殿裡供奉著,都是正規的神佛體系的法像,一尊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像也沒有塑,鳳凰周刊顛倒黑白玷污聖潔的行為不覺得低級嗎?還羞辱佛陀,說佛陀沒有頭髮,並因此對佛陀發明生髮產品一事進行嘲笑,筆者想問一句能寫出這內容的人,你到底有沒有見過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就算你沒見過,不去問問見過的人嗎?凡是有緣拜見過HH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人,都知道HH第三世多傑羌佛是滿頭的青絲黑髮,從幾年前代眾生擔苦之相,突然返老回春變成了莊嚴佛陀之相,連這個簡單的事實都要說謊否認,我想提供給鳳凰周刊這些信息的人可能是專門為算計鳳凰周刊來的,是鳳凰周刊的高級黑啊。再換個角度來說,有沒有頭髮和有沒有發明生髮產品有什麼必然聯繫?能發明有益於解決人類痛苦的產品不但不被讚嘆,反而被嘲笑,其毒肝然啊!

10、輿論的影響力是巨大的,為此世界各國對本國從事新聞報導的媒體,包括平面、電視和網絡,都有法律上的規定, 要求報導的內容必須依據事實。因為一份報導,看的人很有可能不了解​​報導的內容, 也不是有關的專家,普通大眾會不加分析地看,跟著報導走,接受報導裡的定位和判斷是自然的結果。人嘴兩層皮,話如何講, 結果會截然不同。這也是為什麼從事新聞工作的人必須要有嚴謹的工作作風,脫離個人情緒的客觀報導,用事實說話而不是自己的觀點。但是鳳凰周刊這兩篇報導卻完全漠視相關法律規定,也與全世界新聞從業者​​所奉行的職業道德背道而馳。從法律上講不合法,侵權無疑;從新聞報導的角度, 這兩篇文章是新聞從業者​​的恥辱,鳳凰周刊已經喪失基本的職業道德,必須為此承擔一切後果和責任。名鳳凰者非梧桐而不棲,非甘露而不飲,高雅聖潔,絕不會自甘墮落!鳳凰周刊玷污鳳凰的名聲,從此不要叫這個名字了。這樣的甘心做達賴的口舌,置中央政府和港府、美國國會的態度於何處?如此沒有原則,公然背棄人權道義,而且毫無忌諱, 欺騙香港、大陸和全世界的華人,置公眾的智慧於何處?公然誹謗和陷害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置佛法和因果於何處?鳳凰鳳凰兮其名不符。筆者非為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座下高僧大德,只是一名研究過佛教、佛學、佛法的修行人,讀過一些古德祖師、高僧大德的論著,現在讀羌佛的論著和世尊的三藏十二部經。稍有佛法的修為即可印證HH 第三世多傑羌佛法音與三藏十二部經經意相符,如來正法無疑,何況佛陀證量在世間, 誹謗的人用什麼方法才能來抹殺和否定這一切呢?而他們就這麼做了,沒證沒憑, 卻長篇大論,言之鑿鑿,公然誹謗,愚弄那些不明所以的大眾,做足了打擊的架勢。如此欺負一個身負至高證量,卻無私忍辱不分辨的巨聖,怎不叫人氣憤?而鳳凰周刊為達賴一夥愚弄普通民眾和不了解情況的讀者,欺騙那些對佛法和真相一無所知的人,這就更不公平。筆者為了對社會負責, 是經過了許多實人實證的調查,鐵證如山, 才行文落筆,分析給大家聽,孰是孰非, 讀者自會一目了然。鳳凰周刊為達賴等輩發聲意圖陷害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目的是達不到的,會有更多的眾生因聽聞到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佛號,即便一時誤解,也會被佛陀的德行和證量感召而最終明白事實真相,會知道HH 第三世多傑羌佛的偉大聖潔是無人能與匹敵的。而鳳凰周刊因為誹謗,為無數的眾生跟隨HH 第三世多傑羌佛學佛修行種下了因緣,會讓世界更加祥和,這點應該絕對不是陷害者推出這兩篇誹謗文章想要達到的目的。


歡迎點擊民安聞法點相關正法網站: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