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農曆正月初一:第一道答案)

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農曆正月初一:第一道答案) 

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求證者們的提問
農曆正月初一
第一道答案:
      首先答覆你們對莫知尊者的六個提問,由莫知尊者親自回答:「第一: 我莫知是蓮花釦尊者,大聖德稱號不敢當。第二:我沒有證到三段金釦道 行,我不是不退地菩薩,不夠大聖德的份量。第三:我不能作真正的內密灌 頂,但是借了內密壇場,才能借灌內密頂。第四:我還在努力修行,渡生 的道行不夠,不收任何弟子。第五:你們在『千年難見的真佛法現前』的錄 相帶中見到的,就是我當著很多人修拙火定,用我身體的靈火把法王、活 佛、法師們的手燒傷,起了泡,在這裡給高僧大德們說一聲對不起,也向被 燒傷者致歉。第六:當天確實有活佛名稱的人,站在遠處,不敢探摸我的拙 火,其實他不是真活佛,怕燒殘廢丟臉,我不點他的名,我的身上還沒有染 上妖孽的心態,不敢把眾生燒殘廢。」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代大聖德們執筆回答提問
                                                          2018 年 2 月 16 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