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五十三號公告

請大量轉發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五十三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五十三號公告)
懇請解惑”的諮詢來於了正法師,現將原信附後,信中所提及事看似事小,但實際上是不惜誣衊南無羌佛而達到藉機欺瞞,因此必須公告醒示大家。
事情源於有人欲藉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積累贊助資金,殊不知其言行誣衊、誹謗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該凡夫心行謊言對眾,宣稱說南無羌佛非常想念大師館等,因此,她準備要在美國修一個大師館,後又有邪見同夥發現事情不妙,與其共商,及時改為家鄉之美,繼續胡為惑眾。這個事情表面上看是善意、敬佛之舉,而實質上是想藉事取財。佛陀就是佛陀,豈為凡夫大師之稱?明確告知誣衊之人,佛陀從無始劫以來就沒有貪執,當年政府修完大師館後,在隆重開館儀式的那一天,請佛陀出席,佛陀都沒有去;香港大師館開館,隆重無比,佛陀也沒有去,何來貪念想念?奇恥大辱佛聖!
為此,我們問了南無羌佛,佛陀說:“我是在修大師館,那就是讓一切人、諸有眾生得到福慧圓滿、了生脫死,眾生的一切幸福就是我修的大師館。”釋迦牟尼佛的家鄉是報身佛土,阿彌陀佛的家鄉是極樂世界,眾生的幸福解脫成就就是佛陀的家鄉。此人何其可惡,把真正的佛陀貶為他年的大師,把南無羌佛誣衊貶低成凡夫一樣的妄想執著貪念什麼什麼,此邪惡造謠,其罪之毒,難逃惡報!可憐此類愚癡之人,不要再耍花招了吧,勸你們悔過自新,真正修好《解脫大手印》,南無羌佛不會有絲毫計較你,那時你同樣能學到上層的佛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十方諸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9511

附:“懇請解惑”的諮詢原信






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www.hhdcb3office.org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正確的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