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60102號) 對道行成就袍裝段位的定性

請上網點擊 並轉發 並歡迎將以下連結貼在各社群網站,及部落格,臉書,維博 謝謝!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60102號)
對道行成就袍裝段位的定性
       
        為了保護佛弟子免於上當受騙,對於佛教徒所拜的上師是聖是凡、是什麼級別的成就,必須由考試決定其身份,依法不依人,依了義不依不了義,無論地位多高的佛教聖人,都必須經過考試才算數,不敢考試就證明此師存在著極大問題,無論該師的聲勢造得比天高,也不可信。除此之外,無論是什麼尊者、法王、仁波且認證的轉世活佛都是不可信的。另外,由於沒有達到不退地的菩薩時,都會根據他的修行好壞而增道或者是退道,因此,無論該師是泥丸道果或金剛換體禪開頂多深多大、顯示拙火三昧力量、神識外出、或修法召請菩薩加持弟子顯聖等,都不於成就道行的地位,不能作為確切定性。凡要百分之百確定其地位、證量,必須要對該師實行金剛法曼擇決或先知預言、百法明門黑關擇決,或者經過金剛陣或八風陣的考試過關,獲得段位袍裝,除非能拿出更高的隔石建壇道行來證明自己,或者能做聖義內密灌頂(以一粒如綠豆大的金剛丸,放在弟子手掌中,灌頂師離弟子五米遠外,為師者若能修法讓金剛丸在遠處弟子的手中神變、跳鍋裝舞等),否則一律的神奇異顯都不是聖德的成就身份。但要具體定出道行級別的高低程度,還必須以段位袍裝來確認,方可定出成就道行級別的高低。詳見以下真實上師身份的定性:
        本屆佛教真實身份的入考者,首先必須經過經律論筆試百道考題,再經法門宮羽印證,拿到入圍證書,方可能有資格進入聖考;如果拿到入圍證書,但筆試成績太差,也不能進入聖考。
        聖考分為兩種考法:一是把你所有的強項多條合併寫在一張文書上,一次性入考。二是把多條分開,以獨立的每一條入考,特別是藍釦三段,屬於晉升金釦的重要關鍵段位,分為三個不同標幟的藍釦:考一次拿到的三段,就只有三顆藍釦;考兩次又再拿到三段的,就在原有三顆藍釦上加上一枚小黑釦;考三次又再是三段的,就再加上一枚小黑釦,此時袍裝上共載有三顆藍釦、兩枚小黑釦,總共有五枚釦子,均稱藍釦三段潤德身份。
        如果你還有獨立的強項要考,此狀況就不能再考藍釦,而是要晉升考金釦了,那就將你曾所有考過三段的考題合併寫在文書上,直接入考金釦一段。如果考金釦沒有過關,將會保留前者考到的藍釦段位;如果考過關金釦,將在聖德的袍裝上掛上原有的藍釦三顆、小黑釦兩枚、金釦一枚,共為六顆釦子,此即是金釦一段聖德。
        如果你見到某師只有三枚藍釦,說明此師是只考過一次獲得的三段;如果見到三枚藍釦、另外一枚小黑釦,說明此師分別以不同考題考了兩次,都獲得三段;如果是三枚藍釦、另有兩枚小黑釦,此師必然是以不同考題三次獨立分別考到的藍釦三段。凡是考上藍釦一段,是很難得的,大約在兩、三千個學佛修行人中,能有一位就不錯了;藍釦二段自然比一段要高;凡是藍釦三段都是潤德身份,該成就是非常稀有的,千位上師、活佛中難有一位具備;至於金釦,更是稀有中的稀有。
        但一切考師要特別清楚了解,總部對每一位入考人都有詳細紀錄,以備行人諮詢,聖考諮詢組會如實將你的考況告知諮詢人,但是不會透露你的書面經律論的考分,只答覆你考了幾次;哪一次以什麼題考了幾段;是否被捲入輪迴黑界;是否無法進入擺在你面前的平安吉界而你倒地;或剛進入平安吉界又突然被八風捲出;或已倒地昏迷,被四大護衛把你提屍出來,主壇師修法就會平安無事。
        除了考師身著的袍裝外,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同時發給考上段位之師符合袍裝的段位證書,若發現段位不符合證書,所著袍裝即是弄虛做假的騙子行為。
        另外,鄭重告知大家,對一切來電或Email 的諮詢者,本聖德組以聖德的道義為你保證,不會透露你來諮詢過或諮詢哪一位上師,會為你保密。
特此公告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2016317
點擊下載PDF

歡迎點擊民安聞法點相關正法網站: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