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60103號)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60103號)
佛教的修行人們,你們依止的上師或皈依之師,是普通人還是聖人?是高僧大德還是凡夫充聖的知見邪惡之人?你們要拿出心來去觀察他們。因為人生難得,佛法難遇今已遇,既然今生已遇佛法,就不要再走錯了路,如果我們錯誤地依止了邪見上師,則會墮入三惡道,受盡痛苦,永無福樂之期而慘遭惡報。
你們問到邪惡上師有幾種?這不是一句話講得清楚的,因為邪惡種類太多,現初分兩種來告知你們:其一是本體邪惡而混進佛門錯亂佛法殘害眾生,另一種則是真正的聖者轉世再來人,但由於未證到不退地菩薩,又偶入知見偏邪而邪魔藉機附體,這種情況行人們往往看不出其師已惡化步邪。比如有為師之人,竟然把自己的照片讓弟子拿來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釋迦佛陀的佛像品排呈供,殊不知此即是魔妖罪惡行為!這類現象,若不明其律法,一般人是難以察覺的。
羌佛說祂的像"平淡普通,隨處可呈放,放在佛堂、放在普通桌上、或放在廚房宿舍、放在地上都一樣,只要你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依教修持就好。"但行人們要清楚明白,這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利眾生,把自己放在與一般人平等的位置上,而實質則完全相反,羌佛乃經過我總部以金剛法曼擇決定性的古佛真身,豈可玷辱?當然,對於不學佛法的人來說,無論放在什麼地方都是無罪的,但對一個佛弟子,尤其是已經作上師的人,就必須懂得到佛陀之像必須放在高臺供奉,而自己的像只能放在佛腳下面設供,否則必定是罪大惡極的人妖。而且為了普利眾生,應把羌佛的佛像送給別人,這是功德很大的,因為有可能就此為他人種下善根,使之福慧增長,帶至福樂!至於別人,由於不是佛教徒,不懂教義,要怎麼對待佛像,就憑他的因緣了,這並無罪性,原因對方是外行,總之給他人佛像一定有益無害。
要清楚明白,無論什麼了得的大活佛、法師、尊者、法王,均沒有資格與佛陀法相品排設供,只有已經證到金釦五段的等妙覺菩薩,是可以與佛像品排列供的,如南無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彌勒菩薩,但等妙覺菩薩之頭頂也得必須低於羌佛佛像和一切佛像的肩部。旺扎上尊說:"你們問我的像可否與羌佛佛像平起設供,我必須嚴肅告知:我再勤修一萬年也無資格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像平起,至於你的上師并非四到五段金釦巨聖德,根本就沒有資格與羌佛品排設供,更況三段金釦或三段以下聖德之師,更是只能讓弟子將你自己的法相設供在佛陀腳下,如若違背,必是極惡妖人,與禽獸何異、妖孽何差?絕非佛教正聖!!!對之此人不可依止!!!"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


歡迎點擊民安聞法點相關正法網站: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blog.udn.com/qwer2524/article  民安聞法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