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高智爾球Wiser 全美風行.引進國內

高智爾球Wiser 全美風行.引進國內

引用:高智爾球Wiser 全美風行.引進國內

http://macang622.blogspot.tw/

高智爾球Wiser 全美風行.引進國內

      美國正流行的"高智爾球"現在台灣也有了,這項運動不分年齡、不需專用場地,要丟得準還要有功夫,還考驗團隊的合作,溫和又不會有運動傷害,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玩。
     
        分屬紅白兩隊,每隊七個人各持一顆球,比賽開始,首先拋球佈局,七個人分工合作將自己的球,拋至有利攻擊位置。
     
        接著,由紅隊進行攻勢,擊中對方任一顆球,此時遭擊中的球插上黃旗,無法進行攻擊,只能等待隊友解救,否則第二次被擊中插上紅旗,第三次就得出局,直到另一隊場上沒有任何"自由球",即可獲勝。從美國引進的WISER高智爾球,除了需要擊球的準度和技巧,還考驗團隊分工。
        ==高雄市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總幹事 高啟元==
        團隊要非常的有默契
        他如果說 要把對方擊敗的話
        必須要整個戰術的應用
        跟球技的準度 都必須要具備
        不需要專用場地,同時不分年齡層,連小朋友都覺得有趣。
        ==國小學童 王亭文==
        你隨時要想 他會布陣到什麼地方
        或者是他會打哪一顆球
        就要去解救他
        高智爾球運動相當溫和、安全性又高,不易造成運動傷害,協會推廣鼓勵男女老少都能走出戶外,全家一起動起來。 
        


高智爾球Wiser 全美風行.引進國內
高智爾球Wiser 全美風行.引進國內





回到公視新聞網_PDA版


歡迎點擊民安聞法點相關正法網站: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