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佛教盛事迎寶書《多杰羌佛第三世》大典將在舊金山華藏寺舉行

迎寶書《多杰羌佛第三世》大典將在舊金山華藏寺舉行 

2008年6月13日 10:46

  • 多杰羌佛第三世的書。(圖/楊慧君提供)

本報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舉行記者會宣布,來自全美各地及世界各國的上百個團體代表近千人,將於本月21日在該會領導下齊集舊金山華藏寺參加迎請《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的盛會。這本寶書第一版印刷已經近百萬本,這些書在迎請寶書大會過後,將由出家的僧尼喇嘛與護法居士們組成宣法團分送到全世界各地的政府機關、圖書館、大學、有修行人的寺廟道場或團體,將佛教最高領袖多杰羌佛第三世真身已經降世並帶來利益人類和眾生的寶書的消息傳遍世界各地。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日昨召開記者會說明,《多杰羌佛第三世》是一部自有佛史以來最珍貴的寶書,因此包括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美國密宗總會、舊金山瑪倉寺、聖山吉祥大乘妙善法輪寺、菩提精舍、聖格講堂、佛教雲慈正覺會、中國西密佛教正法會、中國佛教正心會、菩提基金會、國際菩提金剛總會…等百餘個團體共同以最虔敬的心來迎請這本多杰羌佛第三世帶來利益人類和眾生的寶書。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大師說明,多杰羌佛第三世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是被西藏及全世界各大佛教教派領袖共同認證附議祝賀的始祖佛多杰羌佛真身降世,不是分身也不是轉世的概念。多杰羌佛的弟子包括西方阿彌陀佛在內的五方五佛,也就是五佛之師,就連娑婆教主釋迦牟尼佛也是多杰羌佛化現的燃燈古佛所教的弟子。第二世多杰羌佛是兩千年前協助釋迦牟尼佛教化五百比丘與八千菩薩的維摩詰聖尊,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也就是世人所熟知的義雲高大師(世名)。因為是最高佛陀降世,所以同一時間只會有一個多杰羌佛在這個世界上,所以不會有不同的化身在這個世界上。

認證附議祝賀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為原始報身佛多杰羌佛轉世的大聖德們,均是當今世界第一流著名的古德大聖佛菩薩們如文殊菩薩化身的薩迦派總教主薩迦天津大乘法王、龍欽寧體總法主第四世多珠欽法王、寧瑪派第三任總法王貝諾法王、二十五大王臣之一的龍薩娘波尊者轉世的寧瑪派降養龍多加參遍智法王、覺囊派總教主吉美多杰法王、寧瑪派北藏傳承達龍哲珠法王、達賴喇嘛的個人上師楚西法王、薩迦派達欽法王及達賴喇嘛的上師茶巴法王、噶舉派夏瑪巴攝政王、噶舉派嘉察巴攝政國師、覺囊派阿王班瑪朗加法王、格魯派夏珠秋揚法王、雪謙寺系冉江法王、佐欽寺系佐欽法王、嚴隆佛父母的上師仁增尼瑪法王、大德登巴烏堅寧巴轉世的烏堅喜饒握修尊者,密勒日巴祖師轉世的雲登降措仁波且、敏珠寧寺的堪千仁波且、益希卓嘉佛母轉世的康卓仁波且、嘎諾仁波且、東藏法王絨青絨波巴絨波法王、噶瑪巴綠寶冠法王、包括藏密著名的大聖德唐東格博仁波且及宗喀巴大師之青海塔爾寺、寧瑪派敏珠寧寺等等,這些佛教各教派第一流的領袖法王、仁波且和寺廟一致認證並附議祝賀義雲高大師是多杰羌佛的真身轉世,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其證量成就史無前例,無有前德可比。

木雅炯札尊者第三世鄔金丹增卻吉尼瑪法王說,雲高益西諾布被認證為多杰羌佛的事實如果不成立的話那世界所有的法王,仁波切的認證也將不成立,因為沒有哪一個活佛或法王的認證有三世多杰羌佛獲的認證多、有他獲得的認證那麼完整。

看過寶書的一位居士表示,如果是普通人,不要說一千人甚至是一萬人說某人是佛,這個人也不會被相信他是佛,一個教派的領袖說這個人是佛,人們會半信半疑,如果各大教派的領袖都說這個人是佛,那人們再懷疑這人是不是佛,都是罪過,因為他把佛教都否認了,間接地誹謗法王仁波切都在說假話、寫假認證!

隆慧大師說明迎請寶書法會的程序將於21日下午兩點舉行,由舞龍舞獅熱鬧揭開序幕,由於參加者近千人,會場將會非常擁擠,請加的信眾儘早入座,屆時寺前二十二街前後會進行交通管制。法會將有非常隆重的佛教迎請寶書的儀式。國會議員、州議員各方貴賓將會參加典禮,共同將此法會的功德回向國家昌隆興盛,世界和平。

白人喇嘛菩提度西說明,他和其他宣法團的成員將從美國50個州各地開始再向世界各國把近百萬本《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送到各地的宗教單位、政府單位、圖書館、圖書館,讓世界各地的人都有機會了解「佛陀已經回到人間」的事實。事實上加州政府在兩千年宣布3月8日為義雲高大師日,實在是有先見之明。現在佛陀就住在加州,對美國人來說這真是超大的喜訊、超大的福音。


歡迎點擊民安聞法點相關正法網站: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