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頒贈Fellowship頭銜給義雲高




記者謝藝林/華盛頓報導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二月十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英國駐美國大使館,為世界著名的藝術大家,中國畫巨匠,超越自然美的韻雕的創始人義雲高大師頒授 “Fellowship” 職稱,當場授以證章與證書,大師這一成就更進一步證實了他對世界藝術的卓越貢獻。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早在1768年由英國國王喬治三世創建,距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直至今日仍獲英國皇室恩賜特權,皇家藝術學院仍受到英國女王的眷顧,學院新主席人選的任命需向女王報告並得到女王御駕的同意,其院長的任命亦須正式向女王報告,皇家學院的重心是皇家藝術學院及一百位皇家院士。皇家藝術學院是英國最古老的學院,以訓練下一代未來藝術家的搖籃著稱於世,是世界知名的藝術學府,很多在藝術領域耕耘多年的藝術家都希望能有幸進入該院繼續學習深造,但該院每年只在全世界遴選二十位卓有成就的藝術家進入該院學習,進修三年的研究所課程。 

皇家藝術學院的主席菲力浦‧金PHILIP KING在頒證致詞中宣布: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有著悠久的歷史,,他們能夠榮幸地為偉大的藝術家義雲高大師授稱Fellowship,這是該院二百多年來一件非常重要和光榮的事情,而且這也是該院成立200多年第一次授稱的Fellowship,因此,義雲高大師是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建院200多年來一直期待而未能獲得的傑出藝術人物,今天終於獲得,這是皇家藝術學院一大幸事,該院擁有院士100名,但是200多年來一直沒有人擔任上述Fellow,義雲高大師是本院第一位Fellow,這一崇高職稱是為世界最傑出著名的藝術家授稱的。 

英國駐美國大使館大衛‧曼寧爵士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主席菲力浦‧金和院長布蘭登鼐倫BRENDAN NEILAND的陪同下會見了義雲高大師和夫人王玉花教授,對義雲高大師取得的成就表示敬意,並祝賀大師獲得如此榮譽,英國駐美國大使館文化參贊安迪‧馬凱先生出席觀禮今天的頒證儀式。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係全球最權威的藝術學府,凡自該學院出來的均為大藝術家,該院院長布蘭登鼐倫BRENDAN NEILAND教授及副院長約翰威爾金斯JOHN WILKINS於二零零四年元旦簽署證書「確認義雲高大師的韻雕是獨一無二最高品質的作品。藉由他的韻雕,他已經超越自然創造出生命中所無法言喻非凡間之美的藝術傑作。」獲得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鑑定的韻雕作品是「神秘石霧」、「一石橫嬌」、「莞爾靈犀」、「靈山金曲」、「色韻玄黃」等。 

鑒於義雲高大師為世界人類做出的巨大藝術貢獻,以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三十四個國家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為表彰大師於2003年7月專文認定義雲高大師大法王。又於2003年10月28、29日美國國會在辦公大樓金廳舉辦了大師的韻雕展,參眾議員和國會工作人員有近四百人主動在留言薄上寫下了真誠的感想,個個都是讚美和驚嘆,再次確定了大師創始韻雕藝術史無前例的傑出成果,以見證大師成為世界三項歷史超越性的創始人成就的真實所在: 

第一,他以雕刻藝術超過天然的存在和美麗,他是人類雕刻藝術超越天然造化的創始人;第二,他雕刻成的鵝卵石,在石洞中更有美不勝收的玄妙幻化天地,並有祥霧繚繞、妙趣無窮的氣體,他是唯一能將氣體雕刻出來的歷史性的創始人;第三,他的作品無論是這個世界上的什麼能工巧匠用任何科學方法都無法複製,他是這個世界上無法複製的雕刻藝術作品的創始人。 

韻雕藝術的創始成功已徹底顯示了大師五明工巧的登峰造極,實乃巨聖之作。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於一月十八日在西岸加州洛杉磯工業市太平洋棕櫚會議休閒中心以會員新春聯誼大會之名,誠請義雲高大師同意將他的韻雕藝術作品在大會中展出,消息傳出引起南加各界的高度重視。展出的作品為「萬古輝光」、「綠玉雕紗棚」、「枯籐石堡」、「小不點」。件件都令觀賞者讚不絕口,人人驚嘆稱為天外來物。

原文網址: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頒贈Fellowship頭銜給義雲高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legacy.nownews.com/2004/03/17/126-1586721.htm#ixzz2knfC5p2c



歡迎點擊民安聞法點相關正法網站: 
http://supersunrise.blogspot.tw/  Mia Chen 民安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kagyuminan/tw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http://macangminan.blogspot.tw/  MACANG 民安聞法點
http://minan88.pixnet.net/blog  瑪倉派佛學會民安聞法點
http://ab999.pixnet.net/blog  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